ABOUT IAM關於我們

IAM WHO IAM

CONCEPT品牌概念

PHILOSOPHY

即使當時不懂愛情、更不懂婚姻
仍嚮往著有天能披上嫁衣
初時的夢
也許會隨著庸碌時光
漸漸淡忘當年期待穿上婚紗的模樣
而當妳走進了IAM…
來自高端設計師訂製的手工婚紗
披上嫁衣的那刻, 欣喜之情喚醒最初的嚮往。
記得現在的妳是此生最美的模樣。

GREETING店長的話

HELLO THERE

人生,總在經歷各種大小儀式中前行,倒數著的日期,等到來臨的那天,和過往的自己告別,再去期待另一個嶄新的未來。在幼稚園的畢業典禮上,穿著露肚臍半截衣裳,流蘇亮片迷你裙在腳下閃鑠著,小小孩在舞台上手舞足蹈著下面的家長爭先恐後想記錄那最純真的模樣。而後的小學、國中、高中 經歷了不同階段的典禮,直到穿上學士、碩士服的那刻,也代表告別了人生最無憂的年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婚禮,是踏入社會以後,最盛重的典禮。
無論妳是在青春最美好的25歲。世人眼中適婚年齡的30歲。又或是忙於衝刺事業的35歲。甚至是只願得知心人的40歲
只要是妳選擇的,一切都不會太早,更不算太晚
願每位將步入禮堂的妳,別因年齡而將就人生唯一一場,專屬自己的大典。
IAM 之於妳也不將就只是租借一套禮服、拍攝一場婚紗而已,我們的相遇,會是自在無拘,如同久別後的重逢,是那樣的自然熟悉…
妳能感覺到,對人的溫度,與對每件禮服的用心!加以質感蕾絲、細膩的手工精心設計最優雅的珍藏將白紗與各色晚禮服完整陳列在這溫馨小巧的空間裡。
一切的準備就緒,就是為了陪伴著妳,在婚禮到來之前,能一眼相中質感兼備的命定婚紗

VIEW BLOG

FRESS STYLE婚紗風格

IAM ORIGINAL

用蕾絲與軟紗,體現女人的優雅 細緻的紗 如輕煙裊裊 如羽毛輕飄…
隨風舞蹈 蕾絲排花 如身心靈魂 如內在涵養… 燦爛不凡 不定意流行 只關乎喜好 擇妳所愛 詮釋獨特的時尚。

DRESS

EVENING GOWN

VIEW DRESS GALLERY

OUTLINE公司概要

WHERE AM I

工作室名稱IAM Bridal 手工訂製婚紗
地址大同區民族西路174號2F
E-Mailiambridal2020@gmail.com
聯絡電話0981304288
官方Line帳號加入好友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下午1:00 - 下午9:00
(網路預約制)
交通資訊捷運:紅線圓山站1號出口 or 黃線大橋頭站3號出口步行9分鐘
自行開車:大龍街楊雅立體停車場、大龍老人院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