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BRIDAL婚禮相關日記

ARTICLE

年度婚宴禮服精選TOP10

2021一轉眼的就過完了 !
先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又陪伴IAM走過一年了

雖然中間一度碰上疫情 宴客禮服休耕了四個多月有… (哭哭)
好在年末趨緩許多,讓許多美美的宴客禮服寶寶們可以再度出場亮相!
我們也統計了一整年度的出件王

晚禮服與白紗分別選了前五名, 最常被新娘一眼相中登場的款式
當然這個排名多少也有些小不公平的地方,像是在接近年底才到貨的款式
其實一到店就很熱門搶手,只是因為是新來的 還排不上名次 哈哈
我們也幾乎每個月都有新款禮服,比較新的就讓2022的新娘穿它登場吧!

接下來一起來看宴客款禮服TOP.10  晚禮服先上 !

NO.5 桃心領Aline 籃紫色系晚禮服

這款版型超級無敵顯瘦!!! 穿上去可以立刻秒瘦5公斤有

整件亮片設計 走在紅毯上就是爆閃呀!

NO.4肩帶背心透膚款Aline紅色晚禮服

文定出場優雅,在敬酒或送客時回穿又很亮眼! 可謂是晚禮服兩用最佳人選!

側邊腰身透膚設計,視覺上顯瘦又性感 。

 

NO.3 桃心領刺繡香檳晚禮服

如果妳也有著少女心,這款完全就是少女限定款!!!!

上面的刺繡花花可愛又浪漫,特別適合送客大合照,花樣色系讓你不用擔心被賓客吃掉呢

 

NO.2咖啡金肩鍊Aline晚禮服

上身肩鍊造型非常特別,還很技巧性地把削肩款會有的隱憂(副乳、寬肩)全都修飾得非常完美!!!

群擺佈滿金色星空紗,華麗浪漫的全都讓它包了 ! 只要試穿過的沒人不愛呀

No.1 緞面卡肩紅色晚禮服

最後是晚禮服的出件王第一名!!!!! 大家應該很意外 什麼 居然會是緞面的禮服第一?

其實有很大一部分的原因是因為疫情宴客延期,但先舉行文定儀式的新人突然變多了

所以才讓紅緞一馬當先! 只要是有訂婚儀式的好日子它必定會出場呀!

除了適合儀式時,敬酒或者送客 紅色也都是極為亮眼的選手之一喲 ~

 

接上來是白紗篇 :

NO.5肩帶深V款魚尾白紗

此款白紗作為店裡最華麗閃亮的魚尾 ,正面版型設計硬挺又顯身材

背後整件開到腰下的大深V 性感指數超標! 裙尾的拖擺長度剛好的華麗 又不會太累贅

如果您不愛大蓬裙白紗又想氣勢登場的,絕對不能錯過它~

NO.4珍珠手工卡肩蓬裙白紗

帶點微微的嬰兒嫩粉色系,上深滿滿的珍珠蕾絲手工 絕美華麗

整件禮服一樣也是有星空紗在上面,進場時也是很吸睛呢

這件最厲害的是它的版型極好  年底碰巧遇上兩位孕媽咪新娘

都不約而同的看上它 顯瘦又藏肚呢!

NO.3背心款透膚蓬裙白紗

帶有宮廷貴族感的版型設計,穿上它瞬間多了幾分高貴的氣質

特別的是上身透膚紗穿上後可以完全與膚色貼合 ,遠遠看就像細肩帶一樣 超美超精緻 !!!

NO.2卡肩V領大蓬裙白紗

如果說 妳想要找超大拖尾,又不想要太有重量感的  這款輕盈大拖尾白紗絕對再適合不過 !

簡單素雅的設計,雖然不是非常有花樣的手工,但卡肩結合V領的版型就是顯瘦 顯腰深

許多新娘也被它又長又寬的大拖尾給迷住! 婚禮上非它不可呢~

NO.1卡肩星空白紗

最後來到了白紗款的出件王! 葉片蕾絲星空紗!!!  (前一二名都讓卡肩給包了)

其實從去年它就一直是店裡很熱門的款式,到了今年依然深受新娘喜愛

這款白紗是屬於照片看上去覺得好像有些無趣? 實體看卻是滿滿滿的星空亮片在上面

在燈光下很閃 又很優雅~ 葉片款式的設計也是極為罕見的樣式歐!

以上 看完2021 出件王精選後 妳是不是也很心動呀 !!!

還有許多美美的新款禮服,爭相加入競爭 2022的出件王絕對又是大洗牌啦 !

趕緊下方預約單打開手刀預約試穿去~

GO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