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BRIDAL婚禮相關日記

ARTICLE

便服婚紗精選

除了穿美美的白紗跟禮服拍婚紗照外,拍便服婚紗也是近年流行趨勢,穿便服的優點是可以讓新人更自在,讓攝影師能更容易捕捉到新人自然的互動。

拍便服婚紗前,建議可以先設定好想要拍攝的主題跟風格色系,例如居家休閒風、復古風、雜誌時尚風等,或是搭配一些可愛的小道具。

除了能增加整理畫面的一致性,也更能突顯新人的個性與風格。

 

以下分享IAM新人們的不同風格的便服婚紗精選輯~

 

1.韓系簡約風

白色為主色的服裝,搭配有特色或是找個風格咖啡廳拍攝,就能構出韓系的小清新簡約風,拍出小夫妻的幸福日常感~

2.西裝風

西裝穿起來簡單俐落,可以突顯新人帥氣的個性也很顯時尚,簡單的動作或是互動,不管是搭配街景或是棚拍都很適合喔。

3.職人風

選擇自己的職業當作便服婚紗的主題別具意義,也特別有紀念價值。

新人兩位都是甜點師傅,以自己的職業當作便服婚紗。

4. 可愛道具風

色彩繽紛的氣球、卡通造型的雨傘跟童趣的水槍,可愛的道具加上同色系的服裝搭配,整體畫面豐富又協調。

5.復古文青風

大稻埕的水果店、竹籃編織店、紅磚建築的街道、有歷史故事的建築物,

很適合拍復古系列的主題,拍出來的照片充滿了濃濃故事感。

6.居家休閒風

純白色系的居家服配上簡約風格系的攝影棚,是最簡單溫馨的一個主題。

簡單自然的互動搭配自然光、風格清新又簡約~

 

 

 

分享完那麼多不同風格的便服婚紗,有沒有得到更多靈感呢~

只要設定好想要的主題和喜歡的風格色系,透過衣著服裝的搭配和道具及場景選擇,

就能拍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擁有專屬感的便服婚紗囉!!

 

GO BACK